【法會】阿彌陀佛超渡暨火供大法會(8/17).黃財神灌頂法會(8/18)

 

有個最遠也最近的聖地,叫「自心」,我們花一生時間靠近,只為親見那裡的蓮花開放──那朵長在心中的蓮花,就叫「慈悲」。

 來自密勒日巴大師聖地拉息雪山的實修瑜伽士:努巴仁波切,
今年(2013)來台灣弘法,就想傳達這樣的深意。

仁波切將引導我們,以「千手千眼觀音菩薩斷食」閉關,以持誦觀音心咒「六字大明咒」,以禪修「大手印」等等,幫助我們累積資糧、淨除罪障,當此心潤澤成福田,心田深處那朵慈悲的蓮花,就會綻放出利他的香。

 嗡嘛呢唄咩吽,「禮敬持有珍寶蓮花的聖者」,頂禮觀世音,讓我們在仁波切帶領下,和觀音相應,讓本有的慈悲甦醒! 

努巴仁波切 拉息雪山來的慈悲化身 

當過農夫,做過石匠,和侍者同桌吃飯,永遠笑咪咪,中文說得很好的努巴仁波切,一直以柔和的慈悲,成為學生心頭的月光,讓人一想到,心就鬆開了。 

但這樣一位平等而柔和的老師,卻也是位雪山修行的瑜伽士。他曾四度到密勒日巴尊者的聖地:拉息雪山閉關,而今仍在拉息雪山的閉關中心,指導三十多位修行人閉三年關,難行能行,讓修證之花在最嚴苛的雪山綻放。 

 

 

阿彌陀佛超渡暨火供大法會

 努巴仁波切主法

【法會日期】2013年 8月17日(六) 

【法會時間】上午09:00- 12:00
       .迎請仁波切
       .供燈祈願
       .阿彌陀佛儀軌
      下午14:00- 17:30
       .阿彌陀佛超渡暨火供大法會
       
      晚上18:00 法會圓滿迴向

【法會地點】台中市西區府後街45號(台中龍樹菩薩佛學會)→google地圖 

【連絡電話】(04)2221-5955 《敬請提前報名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→法會報名表下載

【法會內容】
本中心謹訂於中華民國102年8月17日(農曆7月11日)星期六,舉行「阿彌陀佛超度暨火供大法會」,恭請來自拉息雪山的大成就者-尊貴的努巴仁波切主法,啟建阿彌陀佛超度暨火供大法會。帶領信眾匯聚善念,仰仗阿彌陀佛不可思議威德,將功德迴向給輪迴於六道中的父母親眷得生利益和安樂,令無助的中陰身覺靈眾聞法得度,往生淨土。

  世間最大的福田是父母   出世間最大的福報是阿彌陀佛
  世間最大的恩德是父母   出世間最大的恩德是阿彌陀佛

  世間最大的幸福是父母長壽健康
  出世間最好的歸宿是西方極樂淨土

  農曆七月報恩德  植福田
  給往生的親朋好友最好的「阿彌陀佛超渡法會」


<<參加項目>>
一、超薦蓮位(費用隨喜)
 1. 先亡祖先蓮位
 2. 冤親債主蓮位
 3. 累世所殺生靈蓮位
 4. 地基主 

二、消災延壽祿位(費用隨喜)
 1. 消災延壽祿位
 2. 平安健康祿位
 3. 財富增長祿位
 4. 智慧增長祿位 

三、燈供項目
 1. 一○八功德圓滿大願燈
 2. 四十八阿彌陀佛大願燈
 3. 十二大願燈
 4. 八吉祥燈
 5. 六波羅蜜燈
 6. 三寶燈
 7. 二資糧燈
 8. 一法界燈
  (供燈100元/1盞)

四、護持火供費用,福物每人三百元。 

 

<<法會參贊成就項目>> (費用請洽中心)

 一、法會大護法

 二、護壇功德主

 三、報恩功德主

 四、吉祥功德主

 五、如意功德主

 六、歡喜功德主

 七、隨喜功德主(供燈、供果、供花、供水、供齋)

 

 □□□

 

 

黃財神灌頂法會

 努巴仁波切主法

【法會日期】2013年 8月18日 (日)

【法會時間】上午08:30-10:30(黃財神法會及灌頂)

【法會地點】台中市西區府後街45號(台中龍樹菩薩佛學會)→google地圖 

【連絡電話】(04)2221-5955 《敬請提前報名》

【法會內容】
本中心謹訂於中華民國102年8月18日星期日(農曆7月12日),舉行「黃財神灌頂法會」,恭請來自拉息雪山的大成就者-尊貴的努巴仁波切主法。
現今因環境變遷,社會經濟衰退,眾生常受貪、嗔、痴、慢、疑五毒的侵擾,以致個人福德資糧不俱足,修行障礙繁多。正逢難得殊勝之機緣,我們恭請尊貴的努巴仁波切主持黃財神灌頂法會,希望藉由修持黃財神灌頂之功德,幫助所有眾生累積福報,消除貧困資財缺乏之苦,轉化世間之違緣。

《功德利益》
黃財神,藏名臧拉色波,是寶生佛所化現的大菩薩,為五姓財神之一,主司財富。當釋迦牟尼佛宣說大般若經時,受諸魔鬼神破壞,大眾驚惶,此時,黃財神現身保護法會會場及眾弟子。釋迦牟尼佛咐囑黃財神護衛佛法,於未來世,協助利益一切貧苦眾生,為大護法。從此黃財神成為佛教密法的護法神祇,掌管無盡的財庫,是諸財神的領袖。此為黃財神化現之因緣。

一心持誦黃財神心咒,可獲黃財神庇佑,財源廣進,免除窮困;更能增長福德、壽命、智慧,具足世間、出世間一切資糧。密乘行者有時為了宏法利生,安心向道,可修此法。若能更發無上菩提心,救度一切貧苦眾生,廣結善緣,勤行佈施,所獲福德,不可限量。

 

《黃財神灌頂法會現場備有點燈、供花、供齋、供僧,歡迎隨喜參贊》